汉唐归来
惟有中华

东方评论:说到根本,除了西方邪恶势力的邪恶因素外,也是伊朗政府自己在”年初“种下的祸根所导致|2020-11-30

一花一世界(1272550916) 2020/11/29 7:33:37

伊朗连自己的副国防部长,顶级核物理专家,在自己家门口都保护不了,的确让人怀疑他们的国家防卫能力

东方#不是“家门口”,而是在“自己家里”

东方# 伊朗政府这次定性为”国家恐怖主义“,是必要的。本质上,如此定性之后,且发生在伊朗”家中“,因此,这种行为,就是一种战争行为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9:02:44

东方# 问题是,定性之后,”然后“呢?

西风(7522784)  9:02:56

可以选择宣战啊

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9:03:00

伊朗敢还击么?

西风(7522784)  9:04:02

还可以核爆,还可以找伊朗的准军事同盟支持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9:06:13

东方# ”然后“,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看到伊朗针对”不宣而战的战争发动者“展开实实在在的反击行动!还在等什么?目标,伊朗政府早就点名,,,,表面上是以色列政府 ,实际上是美国政府、最本质就是西方邪恶势力。所以,伊朗被人打进家门、需要的不是什么”适时“,而是”立刻行动“。

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9:06:29

伊朗还在憧憬 未来的拜登政府 重回 核协议 再加上不靠谱的特朗普  伊朗 这种投机的心态 是不会选择核爆的

西风(7522784)  9:06:50

可以选择宣战啊,还可以核爆,还可以找伊朗的准军事同盟俄罗斯的支持,人家军事同盟都不管,准军事同盟更不会管了。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9:10:38

东方# 之前,没有哪个西方国家敢越境军事打击叙利亚,今天 ,叙利亚,早已成了菜园子,谁都敢进去转几圈,甚至大打出手,且打的还是”东家“,即便是土耳其这种角色,也敢这样干。未来的伊朗,也就这样”成为第二个叙利亚“?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9:12:06

东方#说到根本 ,除了西方邪恶势力的邪恶因素外,也是伊朗政府自己在”年初“种下的祸根所导致

西风(7522784)  9:14:35

军事同盟条约不要随便签,会像擦屁股纸一样不值钱,好像有个大国也像撕擦屁股纸一样,撕掉过和台湾岛的军事同盟条约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9:15:15

东方#今年年初,美国悍然在伊拉克”定点清除了伊朗的重要军事官员“,这也是一种战争行为,然后呢?伊朗玩了一个假报复,从而暴露出伊朗不敢与美国 军事冲突的底牌,结果,到了年尾,”假报复“所暴露的底牌,就直接导致了这场西方邪恶势力认定”即便在伊朗家里,将其家人打了、杀了,也不会有事“的国际惨剧

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9:15:34

一步错 步步错

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9:15:54

而且 这还会加剧伊朗国内的矛盾 造成内耗

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9:16:02

真是一箭好几雕

【预备管理员】什么的什么(54816689) 2020/11/29 8:49:30

伊朗情报部长强调:安全部队已开始查明这种令人发指的恐怖主义行为的始作俑者,他们将对法赫里扎德的凶手进行“强硬复仇”

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暗杀法赫里扎德的凶手将受到惩罚

https://parstoday.com/zh/news/iran-i57740

东方#提醒一句:这两位,也是伊朗的指标性人物,所以,首先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西方邪恶势力是没有底限的!

东方# 也就是说,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台之前,如果伊朗仍然是”抵抗得不坚决,但又妥协得不彻底“的话,小心会有更多的指标性人物,在伊朗这个自己的国家里,被对方恐怖暗杀,从而 一方面,在伊朗社会制造极其恐怖的气氛,二来,全面激化伊朗抵抗派与妥协派之间的矛盾

东方#再就是,俄罗斯,也要小心了。毕竟,经过”两机“事件、”一机“事件,再加上”要撞但并没有撞、且反复在强烈抗议(注:大家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的事实,在西方眼里,也不过是一个大号伊朗的俄罗斯,也要小心自己的指标性人物的安全,全社会遭遇恐怖袭击的危险、核灾难等。

———–

【预备管理员】什么的什么(54816689) 2020/11/29 9:26:50

感觉反而哈梅内伊,鲁哈尼,之类的,会比较安全,就好比日本不会暗杀蒋光头,只会让蒋成为“汪精卫”。

【潜水】午夜台风(2899658905)  9:32:01

什么的什么

@什么的什么 妥协派标志人物安全,反之,不安全。

———–

【唠叨】合唱(1191200682)  9:33:17

暗杀会继续,

【冒泡】天天(6674114)  9:44:20

@合唱 不一定,伊朗要么反抗,要么彻底的投降,没别的路可走。主要还是西方没时间跟你磨蹭了。

———–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10:00:11

要暗杀伊朗的重要人物,之前半个月美国和以色列都通知过伊朗了,结果伊朗的人还是被暗杀了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10:00:48

而且在暗杀前两天,以色列还说可能要被伊朗报复,结果伊朗无动于衷,于是伊朗的人就被杀了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10:03:25

确实,一次又一次的暗杀,伊朗民众出离愤怒。

在法赫里扎德遇害的深夜,伊朗人就走上街头,要求报复。

示威者高喊口号:“不向美国屈服,不向美国让步,只向美国开战!”

还有标语写着,“沉默是更多暗杀的许可证”,以及“总统先生,他们杀了你部长的顾问。停止谈判。”

那还谈判吗?

在强硬派看来,谈判就是自我欺骗,最新的刺杀事件表明,只有天真的伊朗人才会认为,在谈判中可以信任美国和以色列。

————–

【吐槽】sell(742636877)  10:36:33

外长是一个妥协派吧?

【管理员】将军(49974457)  10:37:38

鲁哈尼也是妥协派

【活跃】白糖(931266766)  10:38:37

11月29日讯,美媒报道称,至今仍拒绝承认大选失利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考虑一旦在诉讼中失利,将以各种方法来破坏“拜登时代”。同时,特朗普及其团队已开始运作2024年大选事宜,或在拜登于2021年1月20日出席总统就职礼当日,宣布参与2024年总统选举。(海外网)

【吐槽】蓝鹰==志远(232546495)  10:39:12

斗吧,赶紧分裂算了

【管理员】将军(49974457)  10:39:31

从种种迹象看,哈梅内伊是假强硬派

【管理员】将军(49974457)  10:41:40

真正的强硬派,是年初被暗杀的那位

—————–

乡园了梦(511285071)  10:05:58

霉锅国运的倒计时期间、开始实质性削藩——欧亚大陆上的几个不小的藩得适当削一削!

乡园了梦(511285071)  10:07:22

贪婪者认为借此可以翻盘,“暗黑者”乐见其成……

颂歌(2215183829)  10:18:25

李旭

[分享]伊朗科学家遭暗杀,扎里夫用中文发推:呼吁国际社会谴…

@李旭 伊朗的意思是我被欺负了,国际社会有责任帮我。自己是烂泥扶不上墙,要怪只能怪自己的领导层软弱。

一花一世界(1272550916)  10:20:49

伊朗就是没有中国11月7日展示的那种决心,中国就是不管特朗普也好,拜登也罢,谁也甭想碰我的底线,碰就解放台湾。中国展示决心以后西方反而处处小心了,真的不敢再碰瓷。但伊俄展示的是在特朗普下台前不想得罪美国,伊朗都说出来这话了。于是让人家打到自己家里去了。一而再再而三地在你家里杀人,你们还是嘴炮,没行动没决心,那就在这一个月里等着特朗普先把认怂的伊朗收拾了,接着下来是俄罗斯(俄罗斯对伊朗的暗杀事件沒看到态度呀,只有对军舰入侵在嘀嘀咕咕)

一花一世界(1272550916)  10:28:21

特朗普也要为挣得降落伞而按西资意思把脏活干完了,伊朗想不给西方打他的借口,但是人家直接进家杀人了,全世界都看着你被欺负到家了

若若(396010271)  10:31:09

还用中文发推 真是无语了 想干吗?

一花一世界(1272550916)  10:32:13

这一幕的下一位是俄罗斯,这种预演,给中国展示西方渡河全过程,为中国将来评估半渡而击的时机提供模型啊

西(2249121420)  10:33:24

就俄和伊朗的政策,如果不出现重大调整,就属于已知的既定的量,其走向及结果,可以预见,都不想关注了。就连纳卡及白俄,结果基本都属于”然并卵”的了。除非他们的对策出现重大的根本的调整,或者,中国达到了或获得了决定性的势,西资进入守势,对俄及伊不再形成压倒性的压力。

一花一世界(1272550916)  10:37:23

伊朗这状态就是被逼到墙角了。要么奋起反抗,要么彻底妥协,国将不国,叙利亚化,如果把伊朗换成俄罗斯,就是进入动态评估时间段

River(3033135240)  10:40:42

伊朗和俄罗斯都希望中美先发生冲突

———–

【吐槽】时事解读付费老网友(81103443)  10:40:11

国家,或者说尤其是大国,尤其是那些无论是具有政治地缘价值、战略资源价值或军事战略价值的国家,都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执政团队,这个团队一定要有个核心,甚至,这个核心可以具体到最核心的领导人。所以,这个核心的智慧、人格、战略格局、眼光、魄力、行为方式、价值观是这个国家最最重要的,是国家无形的最重要战略资源和力量之一。具体到俄罗斯、伊朗。俄罗斯最关键的人物是普京,伊朗最关键的是其精神领袖霍梅尼。这两个国家现在面临的国运,根本上,很大原因,是这两个各自的核心造成的。伊朗精神领袖几十年的内部影响力绝对是极其权威的,如果不是他内心选择了相信西方,放弃了核武器,选择了温和派,选择了一次又一次的实质上的妥协,伊朗今天不至于这地步!   俄罗斯又何尝不是呢?

————-

【潜水】zhanghan(361668028)  11:15:17

说点废话,以前冬天曾经在建设工程中在野外被冻过,尽管穿着一身厚厚的羽绒冬装,厚厚的棉袜棉鞋,我还不是一线施工人员,有点矫情。但当时自己有点明白抗美援朝、对印自卫反击战老一辈的人不易。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全国都能在百废待兴中上下齐心取得胜利,现在物质条件已经翻天覆地变化,像东方说的,西方资本对中国再如何破坏,只要我们独立自主、不断奋斗,他们充其量也只能恶化局部的外部环境。在几代人不懈努力下,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而且还会更好。而对那些无法做到独立自主、上下齐心的集团与组织,妄想自己不努力通过借助外力来解决自身主要矛盾甚至火中取栗获得小集团利益,必然得到更大的苦果与灾祸。人如此,家如此,国更如此。今年伊朗高官被定点清除从年初伊拉克首都杀到年末自己国家首都,照这种形式发展,说不定明年伊朗高层的汪精卫们就会风光无限。

【传说】魏君(474236662)  11:18:55

不竭如江河

[分享]法国70多城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者火烧汽车,警方出动水炮..…

@不竭如江河 当地时间28日,全法多个城市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反对“整体安全法”。报道称,这项法案将禁止人们拍摄正在执勤中的警察,否则将面临一年监禁和数万欧元的罚款。反对者认为,该法案破坏了记录警察暴力执法行为的新闻自由。

自由?法国有么?

【潜水】颜(876480696)  11:20:33

假如没有抗美援朝,现在的东北三省就是美国和苏联之间的缓冲国,新疆,西藏就和外蒙一样附属于苏联。都没我们什么事。

【唠叨】Locky(373820516)  11:20:33

显然,法国被西方当做一个整合资源的工具了

【唠叨】Locky(373820516)  11:21:33

不知道法国国内资本此时此刻有啥想说的?内心感受如何?

———————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21:33

这还不清楚?

亚美尼亚向俄救助是什么用意?你是大哥,你是国际社会的代表,你代表人类未来与正义……体现这些的机会来了,你帮不帮,你发声不发声,你申不申张正义?广大世界人民看着啊……咣咣咣瞧一瞧看一看哈……

至于他自己,是弱国哈,怎么选其实都不丢脸,大哥们好意思就行!

鉴于此,谴责一下国家恐怖主义反人类罪行是应有之义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22:34

伊朗明显在把中国往火上架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23:45

不出声?别怨他投降哈。

这是投降前的灵魂一将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24:18

类似于亚美尼亚对俄的求救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26:38

中国不发声,在囯际社会面前是会有担当损失的。至于其他方面的考虑,也许囯家有更多的考量,先让子弹飞一会……

西(2249121420) 2020/11/29 11:26:47

亚美尼亚与俄是什么关系?白俄与俄是什么关系?伊朗与中国又是什么关系?这都能类比呀?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27:59

‘亚俄是同盟

中伊同是国际社会一员中国是代表,道义上支持一下没损失

花开自在(1187123106) 2020/11/29 11:29:14

中国的策略是不结盟,不回应是正常的

花开自在(1187123106) 2020/11/29 11:30:03

时而回应时而不回应,这也是策略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31:22

你在街上看到流氓强奸杀人,你有实力,不要你冲上去,敲敲边款喝一声也是应该的,看国家从哪方面策应吧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33:20

从某方面说,伊在配合西方烤中国,一如亚和阿和西方配合烤俄,一如巴和印配合西方拱火南亚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34:40

既然你烤我,给你一句道义支持,又不要实质投入资源,不是很划算的事吗?

西(2249121420) 2020/11/29 11:36:04

巴基斯坦配合西方南亚拱火?

我(651100610)  11:33:20

从某方面说,伊在配合西方烤中国,一如亚和阿和西方配合烤俄,一如巴和印配合西方拱火南亚

我(651100610)  11:34:40

既然你烤我,给你一句道义支持,又不要实质投入资源,不是很划算的事吗?

东方#自己先搞搞清楚,中国对伊朗道义上的支持还少吗?实际上的支持,也还少吗?美国不准人买伊朗的原油 ,可,中国就买!这不是支持是什么?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36:40

咱们反拱一下,边鼓震天响,强烈谴责,理解伊的适当反应行动……也是挺好的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38:04

当然,伊确实不争气,油,军演支持没效果,那就玩虚的口头支持一下没损失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2020/11/29 11:38:19

我(651100610)  11:36:40

东方#伊朗要的是又仅仅是道义上的支持吗?要的是中国实质性的支持,且在伊朗自己没有决心不惜一切,军事抗争美国(西方)的情况下,就要中国提供实质性的支持,比如,与伊朗一起举行 有实质支撑意义 的军事演习,中国,当然不会!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38:44

实质支持,绝对不给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2020/11/29 11:39:01

东方#因为,中国的实质性支持,特别是军事支撑,是有”大国信用“的!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39:27

只能虚的,口头上的,道义上的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2020/11/29 11:39:36

我(651100610)  11:38:44

实质支持,绝对不给

东方#那你又到底想说什么?或者,你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西(2249121420) 2020/11/29 11:40:07

买油,还不是支持。

西(2249121420) 2020/11/29 11:40:45

嘴仗,才是支持。额滴神!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0:55

如果可以的话,口头谴责一下而已

没有说中国没支持过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2020/11/29 11:41:26

我(651100610)  11:39:27

只能虚的,口头上的,道义上的

东方# 前面说了,再说一次,中国对伊朗道义上的支撑,不少,也还会有。道义上的支撑没有问题,中国会给,比如,强烈谴责这种恐怖主义行为,要求彻底调查,但这种支持,伊朗会满意吗?你似乎像王明那样,为别人想的太多了!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1:46

相信这一点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2:14

他不满意也没办法,仁至义尽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2020/11/29 11:43:28

东方#伊朗要的是又仅仅是道义上的支持吗?要的是中国实质性的支持,且在伊朗自己没有决心不惜一切,军事抗争美国(西方)的情况下,就要中国提供实质性的支持,比如,与伊朗一起举行 有实质支撑意义 的军事演习,中国,当然不会!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3:36

他不敢实质反抗,就敲不动国际社会的实质支持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4:26

谢谢指点,我强烈认可这个道理

王圣华(1450182945) 2020/11/29 11:44:47

伊朗自己软弱,被逼到墙角,刀架喉颈了,还妄想念几句中文召唤神龙,想太多了

hypoo(375055371) 2020/11/29 11:44:50

要想别人帮助你,自己得自立,不然就成别人的事了,作为一个普通人你愿意趟浑水么,个人如此,国家也一样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6:16

面对这样的弱者,咱们不用实质帮助,喝一声助助威鼓豉劲,让他们使劲咬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2020/11/29 11:46:56

我(651100610)  11:46:16

面对这样的弱者,咱们不用实质帮助,喝一声助助威鼓豉劲,让他们使劲咬

东方#你说的这些,乡村老太,都知道!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7:17

也是

西(2249121420) 2020/11/29 11:47:51

关键是,该做的该帮的,中国都做了都帮了。至于拼命,你有能力你自已都不敢拼命,让别人替你拼命?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9:20

老师说的有希望不指望,到现在的基本放弃,基本,不是完全,只能口头支持啦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49:36

个人判断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2020/11/29 11:50:50

我(651100610)  11:47:17

也是

东方#有些事情,在特殊时间上,恰恰是”乡村老太,都知道“的事情,反不能随意做。为什么,因为你这种想法,是将别人完全看成傻子,而生活的经验告诉我们:完全将别人看成傻子的人,其实,最傻!

我(651100610) 2020/11/29 11:51:54

受教,没想到这一层

西风(7522784) 2020/11/29 11:51:58

空军会来的,三个月后,我们没有准备好,前提是,你先出兵,还要打赢,空军才会来,你打输了,空军也许永远不会来了,我们打赢了,才有了米格走廊。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2020/11/29 11:52:04

东方#因为傻子,也有傻子自己的想法!至于 对与错,是另一回事!

家风(309211850) 2020/11/29 11:52:20

由此可见毛ZX的伟大

————-

【吐槽】安然 明城(3399310370) 2020/11/29 11:53:28

把别人成傻子的人 才是真正的傻子,每一个团体每一个政治团体每一个国家都是有n多的精英所组成的,抉择 只是代表谁的利益而已

————–

【活跃】吉风(595304686) 2020/11/29 11:49:16

就怕他拿着中国的支持,伊朗回过头去又合和西方去妥协、谈判去了。

【活跃】吉风(595304686) 2020/11/29 11:49:51

中国被卖不是一次,

【冒泡】三晕(7851289) 2020/11/29 11:50:39

这是肯定的,自己一点不敢抗争的,你去帮他只会成为他苟安的筹码

管理员】飞羽霏雨(295533817)  11:57:54

猪八戒这个“呆子”其实可不呆,孙悟空这个“斗战胜佛”就经常着他的道

————-

我(651100610)  11:56:40

有时侯面对突发重大事件,容易习惯性傻人思维,把事情想简单了,极容犯老太太式错误……谢谢老师、群友鞭策!

hypoo(375055371)  11:56:51

我们对伊朗的支持是一贯的,至于强度由他们态度决定,他们敢顶撞西方,国际上替他发声是少不了的,敢战,军火,军事支持也会跟上

投降的话,我们就是敌对阵营了

hypoo(375055371)  11:58:52

那么支持尺度上的拿捏,由他们决定

雍州伯约(2983865035)  11:58:54

恐怕也有平衡或照顾各方情绪的问题,比如要考虑沙特等,有些事情不能支持太过。

我(651100610)  11:59:17

是的,一贯的支持没唤醒伊的抗争意识,再多的口头支持都无济于事,倒显得大国信用的廉价!修正自己的观点

———–

【唠叨】听(649202936)  11:59:45

伊朗,是否有一种你(中国)不帮我,别怪我反你的心态

【唠叨】听(649202936)  12:00:42

前几天,伊朗的最高领袖,说什么没有别人会帮自己,其实不是说西方,要么说俄罗斯,要么说中国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12:01:33

西方是施压方,肯定不会说是西方

【唠叨】Locky(373820516)  12:03:07

不抵抗  是因为各种原因  反正不是伊朗的错!但中国必须无条件无保留的帮助伊朗,不帮助伊朗就是中国的错,所以伊朗以后反水助纣为虐别怪伊朗,全是中国自找的!!

【唠叨】Locky(373820516)  12:03:24

伊朗和大毛现在就是这个逻辑!!

【唠叨】听(649202936)  12:06:39

另外一个,伊朗,你离中国太远了,要怪就怪地球没有把你运动到中国隔壁,要管你这事,必须是中俄一起,现在俄罗斯已经跟你比赛看谁先到达西方怀抱了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12:07:59

自己不努力怪别人不支持

【唠叨】听(649202936)  12:10:31

伊朗,或许还有点想法,就是中国你在中东不是有利益吗,离开我伊朗,能不受损失吗

【唠叨】听(649202936)  12:10:46

结果就是中国中东无私利

 

赞(0)
请您分享转发:汉风1918-汉唐归来-惟有中华 » 东方评论:说到根本,除了西方邪恶势力的邪恶因素外,也是伊朗政府自己在”年初“种下的祸根所导致|2020-11-30

评论 抢沙发